首页 » 揭阳黄页 » 揭阳保健品 » 揭阳市新达嘉印刷包装有限公司

揭阳市新达嘉印刷包装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1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47566.shtml
揭阳市新达嘉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印刷包装整体服务的大型现代化印刷包装企业。公司创建于1999年,位于揭阳市榕城区国际鞋城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方便。公司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拥有各种先进的包装(印刷)设备50多台套,目前有高素质管理人员,设计工程师,技术人员及员工共200多人。
2005年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经国家新闻出版部批准、授权为出版物印刷企业。可为烟盒、药盒、音像、出版物等提供印刷服务,并且拥有自营进出口权。
新达嘉印刷包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1站式印刷包装整体解决方案:
 新达嘉印刷包装设计部门拥有一支策划力与创造力兼备的较好团队,追求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完美结合。公司每个设计人员都熟悉从印前到印后的每一道工序,使所设计的产品不仅融入具有市场前瞻性的创意,还充分考虑到印刷的适配性,使印刷产品的成本较大限度的降低。

  新达嘉印刷包装的生产部,拥有世界较好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全新的海德堡CP2000六色机,CD102四色机充分保证了印刷品的质量;先进的丝网印刷设备可以在印刷品上表现多种效果:局部UV光油,七色幻彩,冰花,雪花,磨沙,裂变,钻石龙,褶皱,滴塑等;同时配套有:烫金机,过油机,磨光机,压纹机,裱纸机,全自动模切机,全自动装订机,全自动覆膜机,全自动折糊盒机等一系列印后加工设备能提供印刷包装的一条龙服务。

  新达嘉印刷包装的1站式服务不仅体现于公司设备的齐全,还体现于产品的多样化,系列化和服务的全面周到。从客户的公司宣传册,产品说明书,海报,招贴,贺卡,吊牌,不干胶商标,购物手提袋,到各种包装盒:烟盒,酒盒,茶叶盒,食品盒,保健品盒,文具包装,电子产品包装,药品包装,服装彩盒,礼品盒,化妆品盒等各种包装盒,包装罐。产品涉及的材质有各种纸品,塑料,五金,皮革,木料,布料等各种包装材料与辅料。
总之,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标准!我们坚信没有较好,只有更好,长久以来新达嘉一直秉持着诚信、专业、服务至上的宗旨,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并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争取做到让您十分的满意、十分的放心。
 新达嘉愿为您的产品包装、宣传尽绵薄之力;愿与您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
  • 联 系 人:林伟建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663 8639933
  • 移 动 电 话:yi-39er-wu-63006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揭阳市 榕城埔上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522000
  • 本 站 编 号:U829163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