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淇县黄页 » 淇县农业五金 » 淇县易普森鸽业有限公司

淇县易普森鸽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9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47445.shtml
淇县易普森鸽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肉鸽产业化生产、种鸽繁育、肉鸽饲养、饲料研制开发、疾病防治、屠宰加工、冷藏销售及新技术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鹤壁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位于河南省鹤壁市淇县,西依京广铁路、107国道,东临京珠高速,交**利、通讯发达。公司始建于1998年,占地160余亩,拥有资产4000多万元,公司共有员工126人。
公司以种鸽繁育场、肉鸽养殖场和食品加工厂为主要经营实体,从种鸽繁育、肉鸽生产到加工冷藏配套成龙。公司自创建以来,经过十年的发展,已形成较为完善的肉鸽产业化格局和国内市场营销网络。公司坚持“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带动周边农户共同发展。公司生产的“淇品”牌清真肉鸽系列产品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
淇县易普森鸽业有限公司多次被评为市、县先进工作单位,并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国际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认证,被河南省畜牧局认定为“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是国家民委批准的少数民族清真食品定点生产企业。2005年通过了省商检局养殖场出口备案和加工厂卫生注册,2006年被评为“河南省优秀科技企业”。
公司主营肉鸽、种鸽、鸽蛋、冻鲜鸽、冰鲜鸽等。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共同发展”的原则,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到我公司参观、洽谈、合作,并愿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 联 系 人:王学英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0392 7667475/7667461/766817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淇县 高村镇东大街35号
  • 邮 政 编 码:456792
  • 本 站 编 号:U772190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