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废金属回收 » 周必瑜(个体经营)

周必瑜(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8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47238.shtml
周必瑜(个体经营)上海广发物资回收有限公司
上海广发物资回收有限公司是一家严格注册的正规物资回收公司,绿色合作以求双赢。同时也是集回收型与贸易型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公司自开业以来有很多成功的回收案例,也得到个人,家庭,企业以及很多机构的一致好评,本公司把诚信摆在首要位置,本着“诚信为本”的原则,依照“服务大众”的态度,勤勤恳恳的经营,公司上门服务,价格高于市场价 
回收废旧变压器,库存变压器,办公设备,屏风隔断,酒店设备、宾馆设备、制冷设备、机械设备、电气设备厨房设备,家用电器,计算机软硬件,音响设备,废旧厂房拆迁,ktv拆迁,KTV设备,健身房用品,咖啡厅用品等一切办公生活生产用品。废旧电线、钢窗、木地板、复合地板、地毯、仓库积存物资、清除垃圾土方、各类有色金属(铁、铜、铝、不锈钢等)、塑料制品,填平及酒店宾馆企事业单位的室内外装潢与广告牌的拆除工程,厂内闲置设备,有专业人

员拆除室内一切结构,承包垃圾清运和拆迁厂房,公司有自己的搬运队伍,还承接搬运业务。
面向对象:个人,团体,家庭,商店,超市,大卖场,培训部,学校,工厂,酒店,旅馆,娱乐场所,大型企业,社会部门等.上门提货,**交易,绝不拖债,效率至上.
关于价格:我们委派相关行业的业务人员上门回收,对照市场的时价,给顾客一个合理的评估,追求公道,以求长远的合作。
废电线。紫铜。黄铜。铜丝。铜屑。铜刨花。铅;锌;锡;锡渣;铝合金;不锈钢等
废钢铁:槽钢、钢筋、角铁、铁皮、铁管、铁屑、下脚料、工业铁、机械设备、工厂设备、废旧机床等
废贵金属:镍、钛、镁、铬、铑、钼、锑、铟、钴粉、镀金、镀银、钨丝、钨钢、锌、锡铋合金等各种合金
拆迁用品:酒店旅馆拆迁,娱乐场所拆迁,厂房拆除,室内装潢材料回收。制冷设备:中央空调,冷库,冰柜,制冷电器等。
工业机械:搅拌机,切割机,电动机,冲压机,变压器,稳压器等工业电气设备。
办公用品:屏风隔断,会议桌椅,沙发,打印机,复印机,电脑,网络设备等。
厨房设备:酒店用品,旅馆用品,客房用品,厨房电器等。
家用电器:电视机,空调,冰箱,饮水机,吸尘器,音响设备等。
各类废品:钢铁,铝合金,废旧设备,工业下角料等。公司名称:上海广发物资回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4201号
电话:021-34305568
传真:021-34305568
Email:wzhsyhx@sina.com
手机:13564133103
联系人:姚经理
公司主页:www.shgfwz.com.cn
  
  • 联 系 人:周必瑜
  • 职 位:周必瑜
  • 联 系 电 话:86 021 34305568
  • 移 动 电 话:yi-3wu-6si-yi-33yi-0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闵行区 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4201号
  • 邮 政 编 码:200241
  • 本 站 编 号:U8796433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