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州黄页 » 湖州照明电器 » 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7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46179.shtml
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究、开发和生产的照明企业。
晶日照明以科技为依托,以节能为重点,十分注重产品的创新、技术的创新、价值的创新,紧随世界照明电器发展潮流,利用晶日研发中心的优势,积极开展交流和技术合作,倡导“科技节能”的新理念,塑造节能企业的先锋形象。
公司自成立以来,承蒙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厚爱,被评为1999-2000年度、2001-2002年度、2003-2006年度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二○○二年被授予“浙江省重点工程建设指定名优产品”;同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二○○三年度湖州信用企业;二○○五年度AA级信用企业;二○○五年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二○○五年度湖州市建筑施工诚信企业;二○○六年度湖州市较好商标。公司承接的湖州东白玉潭小区照明工程荣获联合国人居中心评选的迪拜国际改善居住环境良好范例奖;马军巷住宅小区照明工程为全国“鲁班奖”工程,小区夜景通过灯光照明充分体现了江南水乡特色。目前公司现有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19项,外观专利25项。公司将继续加大现有设备技术改造和高新产品项目的研究。公司加大对高新技术产业的资金支持力度。公司设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并根据财力状况每年有所增长。资金主要用于支持高新技术产业设备备投入、关键技术引进,以及重点项目产品的投资,逐步由“产品驱动型”、“市场驱动型”向“技术驱动型”、“驱动市场型”企业的转变。
本着打造照明行业较强大品牌的目标,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网络,销售遍及全国,为寻求发展,将逐步开拓海外市场。随着各方面条件的成熟,公司将不断的加大资本运营力度,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制造力,以分享世界制造基地大转移所带来的机遇。2005年,公司在新厂区的73亩厂房已经开始动工,项目总投资1个亿。项目分两期实施,优先期工程为生产车间的建设,预计在2006年年底完成;第二期工程为办公楼、研发中心及其他配套设施的建设。届时,公司的制造能力将大幅度的提升。
截止到2006年8月,我们已经完成多项技术开发,欧式灯具及集成电路控制LED景观灯已经开发完成并将投产,特别是LED景观灯的开发,结合了电力电子、集成化控制、光电子技术、半导体技术、机电一体化等综合技术,它的问世必将改变现今景观照明的理念。而风能太阳能方面的技术开发也已经基本结束,并已取得该方面的技术专利,新厂房及设备到位后,便可实施开发计划。
公司将打造以市场需求为前提,以内在品质为基础,以创新技术为中心,以服务为主导的品牌策略,加强产品的持续创新能力,提升系统竞争力,不断向渠道、终端用户提供高效、安全、环保的照明产品,和以顾客增值及感受良好为前提的及时、专业、亲切的人性化服务。
  • 联 系 人:沈杰尔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2 2042788-8208
  • 移 动 电 话:yi-3wu-0wu-qi-er-03wu-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湖州市 经五路和湖织大道交叉口
  • 邮 政 编 码:313000
  • 本 站 编 号:U388373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