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九江黄页 » 九江纸加工机械 » 三力达胶粘制品有限公司(南海)

三力达胶粘制品有限公司(南海)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12816.shtml
三力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座落于广东省珠江三角洲,优先间工厂初建于1997年,现在已成长为中国较负盛名的胶粘制品制造商之一。   三力公司致力于胶粘品的生产和销售,特别是在双面胶粘带方面,更具业绩,公司产品有:双面胶带系列产品,泡棉双面胶带系列产品,PVC胶带系列产品,离型纸(膜)系列产品,美纹纸胶带,牛皮纸胶带,PE保护膜和棉纸等。 为了适应增长迅速的市场需求,我们于1998年在广东省南海市建立了第二个分厂——三力(南海)工厂。根据2001年的统计,当年三力公司水胶双面棉纸胶带的产量已达3600万平方米,其在广东省的市场占有率为45%,在中国大陆的市场占有率为30%。 为了加强公司在双面带方面的竞争优势,在2002年公司又投资了一个造纸车间,专门生产双面带所需的各类棉纸,目前棉纸产能达到1000万平方米每月。 在经过快速的业务拓展和成长之后,三力公司在双面胶带方面的产能已济身于中国大陆较大制造商行列,三力胶粘品在国内市场赢得了**的声誉,同时,在过去的几年里,三力公司的胶粘制品开始大量地出口海外市场,已经跟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进口商、代理商建立了愉快、稳固的商业关系,我们的管理宗旨是:优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取得客户满意,我们将在未来为满足客户新的需求而努力,同时欢迎广大客户垂询,我们会在优先时间安排专人处理您的询问。
  • 联 系 人:陶军先生(电子商务)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0757 86503699
  • 移 动 电 话:暂时为空
  • 公 司 地 址:广东佛山 广东省南海市九江镇大伸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528203
  • 本 站 编 号:z21640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