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肥黄页 » 合肥型材产品 » 苏州惠通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苏州惠通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2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10113.shtml
苏州惠通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是包装胶粘带及高温胶粘带领域的先行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包装胶带、高温胶粘带系列产品,同时拥有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 惠通新型材料科技通过江苏高科技企业认定,是国内较先进的胶粘带、高温胶粘带系列产品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吴中区—甪直经济开发区,现有员工50余人。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产品检测仪器和ISO国际质量保证体系。公司的员工具有较强的责任感。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制胶、印刷、涂布、胶带分切,具有国际化竟争力的厂商。 惠通成立以来,发挥自身优势,健全销售与配送网络,注重技术创新,成功研发了多款高温胶粘带系列,开创了为客户提供胶粘带替代方案的技术型供应商。 惠通产品以国际的品质,适中成本,成功为世界500强客户提供综合的胶带应用解决方案,并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惠通人本着“创新、高效、求实”的团队精神,参与到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来,以较好的产品质量,优惠的产品价格,令人满意的销售服务,赢得您的支持与信赖。我们愿同四海知音、各界同仁携手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潘黄果先生(经理)
  • 职 位:总经理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0551 3827389
  • 移 动 电 话:暂时为空
  • 公 司 地 址:安徽合肥 合肥市经济开发区清龙潭路与仙女路交叉口
  • 邮 政 编 码:暂时为空
  • 本 站 编 号:z21370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