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旬阳黄页 » 旬阳五金模具 » 锦鑫公司

锦鑫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8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0525.shtml
 北京原大光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所属香港埃尔华企业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地处北京市海淀区海淀路86号中发电子大厦,埃尔华企业有限公司从事电子器件行业已经14年之久,在海内外享有一定盛誉,北京办事处成立于98年,在北京地区也有一定的规模。公司专业经营日本红宝石电解电容、金属化薄膜电容。广泛应用于:数码相机、电脑、DVD板卡、闪光灯、通讯设备、专业音响分频、电子镇流器、电子电能表、各种家电等电子产品中工频电源部分滤波用,及军事、航天、航空等领域的开关电源中。   公司拥有一批德才兼备,经验丰富的高素质的行业精英,他们以诚实、敬业、勤奋、向上为准则,坚持“先做人,后做事”的风格,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供应商的充分信赖与认可,同时与供需双方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并在业界树立了优质的企业形象和很好的口碑。   诚实守信、务实求真、经营灵活,反应快捷是我们公司永恒的追求。公司长期备有大量现货。欢迎广大海内外客户随时来电垂询。
  • 联 系 人:杨杨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07558416052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布吉坂田
  • 邮 政 编 码:518109
  • 本 站 编 号:YHQ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