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郁南黄页 » 郁南维修设备 » 制冷设备维修部

制冷设备维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5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0493.shtml
深圳市环球光电子有限公司市场部是香港杰豹机构在中国大陆·深圳设立的企业。本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服务于一体的上规模的生产制造企业。本公司主要生产jobot和SYB公共广播系统和专业音响产品。 目前企业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有现代化标准厂房、车间和先进的流水生产线,以及先进的制造设备、检测仪器。公司目前有资深专业研发设计人员十多名,生产人员达200多人,公司于2001年取得了由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中心,认证通过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各品牌、各大系列产品均通过国家强制性“CCC”认证及进出口“UL”“CE”等认证。 我们始终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质量为企业生命” 的原则 ,坚持以国际标准规范化质量管理通道。我们承诺为广大用户提供较好的产品和较优质的服务。 本公司旗下生产的产品有:jobo数字、智能公共广播系统,SYB数字、智能公共广播系统。jobo广播系统采用的是6mm厚的银白色、高档喷沙铝型材面板,显得高档、漂亮。产品的电路均结合日本TOA广播线路的优点之处,自主创新研发的jobo专利广播电路以确保jobo广播产品质量的稳定。电子元器件材料均采用名厂名牌优质供应商。 SYB广播系统采用的是5mm厚的钛灰色、高档喷沙铝型材面板,显得端正、专业。产品的电路采用韩国精美达广播线路的优点之处,自主创新研发的SYB专利广播电路,以确保SYB广播产品质量的稳定。电子元器件材料均采用名厂名牌优质供应商。 jobo和SYB广播,传统智能系列主要以性能、质量稳定,平价来赢取市场先机。数字、数控系列,以功能强大、先进、稳定来赢取市场先机。
  • 联 系 人:燕康东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0531-673860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解放东路57-1号
  • 邮 政 编 码:250014
  • 本 站 编 号:ykd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2